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第二届网络经济与大数据学术会议 征稿启事

2016-03-14

第二届网络经济与大数据学术年会,兹定于2016年7月9日(星期六)于中国北京召开,与会者将对网络经济、大数据等方面的理论与实践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研讨和交流。会议现接受中文和英文论文投稿,讨论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网络科学理论与应用
◆网络经济学和赛博经济系统分析
◆共享经济理论与模式
◆互联网金融的理论与实践研究
◆赛博经济风险与安全研究◆大数据分析以及在经济管理中应用
入选本次会议的中英文论文将择优推荐给本次会议学术支持单位期刊发表。
有意与会者请于2016年5月20日(星期五)前将中文或英文论文提交至www.thuconf.com。对入选论文的外地学者,主办方将提供2016年7月8日和9日的食宿。评审委员会将对所有提交的论文进行审阅,并决定会议当天与会展示的资格,该评审委员会亦将负责入选论文的推荐发表工作。

主  办:       
清华大学社科学院经济学研究所
清华大学计算机系
清华大学民生经济研究院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