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清华大学社科学院经济所汤珂教授招聘博士后

2021-04-22


因课题研究需要,拟招聘1名博士后从事开发性金融国际化理论与实践创新领域的研究。

【合作导师】汤珂教授

【研究内容】

开发性金融的基础理论研究

开发性金融的案例总结和研究

开发性金融的创新实践和模式的研究

【招聘人数】1

【招聘要求】

1.具有博士学位和学历,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博士毕业小于3年。

2.具有经济学、法律、金融学科等相关专业背景的本科、硕士及博士学位。

3.具有数字经济或者金融政策相关博士论文研究基础或科研经历者优先。

4.对国际金融交易法规有较多了解和运用经验者优先。

5.具有良好的中英文专业政策研究报告或学术论文写作能力优先。

6.申请者必须保证录用后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不挂职、兼职。

【薪酬待遇】薪酬待遇等按照清华大学博士后相关规定执行。

【应聘方式】有意应聘者请于2021630日之前提交个人详细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科研工作经历、曾参与的科研课题、曾获得学术奖励、已发表论文论著情况及其它科研成果。联系人:汤老师;邮箱地址:ketang@tsinghua.edu.cn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