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马来西亚陈唱汽车集团教育公司咨询顾问Dr. Paul来访经济所并为学生授课

2012-07-16

 

79日至710日,马来西亚陈唱汽车集团教育公司TAN CHONG EDUCATION SERVICES)咨询顾问Dr. Paul来访经济学研究所,在夏季小学期到来之际,全程英文为社科0B的同学们讲授市场营销的基础知识。

 

该英文课程同样是学校 “高水平英文课程建设支持项目”的实践,针对“现代西方经济学与金融市场理论的新变化与新发展”这一主题的第二阶段课程。

 

Dr.Paul曾任陈唱汽车集团教育公司总经理,现任该公司咨询顾问,他本人是市场营销以及客户关系管理(CRM)领域的专家,他游历世界各国,在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等地的高等学府任教。

 

两天的课程中,Dr. Paul为同学们准备了三个主题以及一个案例分析,分别是:1、创造并掌握客户资源,2、公司市场战略与合作建立客户关系,3、分析市场环境,4、慕逊加柏案例

 

Dr. Paul授课期间以真实的案例和风趣幽默的风格,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课堂上笑声不断。市场营销知识是同学们日后职场生活的良药,同学们热烈期待Dr. Paul的再次到来。

 

标题附图为Dr. Paul生动的为同学们分析知识难点

 

(曲倩 供稿)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