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佩斯大学Viswanath教授来访经济所并为学生授课

2012-07-09

6 25 76 ,佩斯大学(Pace UniversityViswanath教授来访经济学研究所,并在在夏季小学期之际全程英文为社科0B的同学们讲授金融学的基础知识。

 

该小学期课程是学校 “高水平英文课程建设支持项目”的实践,此次针对“现代西方经济学与金融市场理论的新变化与新发展”这一主题,让二年级学生开启对金融世界的认知。

 

Viswanath教授是佩斯大学财政与经济学院教授,同时也是该校鲁宾商学院研究生部主席。在两周的授课中Viswanath教授为同学们准备了7个主题内容,分别是:1、金融系统投资环境,2、有价证券的市场交易,3、共同基金与投资公司,4、风险与获利简介,5、债券价格与收益率,6、利率期间结构,7、美国联邦储备局在2008年金融危机中扮演的角色。

 

Viswanth教授为学生们深入浅出的讲解,丰富而生动的实例让金融知识零基础的同学们收获颇丰,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了自己对金融学的兴趣与向往,为期两周的课程取得圆满成功。

 

标题附图为Viswanath教授与同学们在清华学堂前亲切合影

(曲倩 供稿)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