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大数据时代下财富管理与核心变革高级研修班举办开学典礼

2015-05-11

2015年5月8日,由清华大学社科学院经济学研究所主办的大数据时代下财富管理与核心变革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在我校主楼举行。清华大学社科学院院领导、经济学研究所领导出席,来自全国各地30多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本期开学典礼由经济学研究所王生升副教授主持,原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胡显章致欢迎词,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

 

经济学研究所蔡继明教授以亲身感受讲述了“大数据”学习在财富管理中重要性,数据将可能成为更好配置资源的手段。社科学院副院长李颍向我所领导和工作人员为本次研修班顺利开办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她介绍了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的历史和发展思路,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加强交流、遵守纪律。在听取了与会领导的发言后,学员们也表示要抓住学习机会,增进交流、共同进步。

 

开学典礼结束后,会后全员合影留念。学员们也正式开始了为期一年的学习。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