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经济所党支部、科技与社会研究中心党支部联合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2021-04-15

2021年4月8日,经济所党支部、科技与社会研究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和登香山活动。

参观及回程过程中,党员们情不自禁展开热烈讨论。大家意识到解放前夕党中央在香山办公时,正是即将统一全国、正式执政之际,因此,牢记历史,汲取李自成的教训非常重要。经济所党员还从专业出发,了解到当时制定的新中国经济建设方针,比如“公私兼顾,劳资两利,城乡互助,内外交流”的“四面八方”经济政策,对恢复和发展生产起到重大作用。

参观之后,部分党员继续参加了登香山活动,不但活动四肢、强健筋骨,也领略山河春光的美好,更加热爱祖国。

此次活动不但增进了经济所党支部、科技与社会研究中心党支部党员的相互了解和友谊,还学习了知识,强健了体魄,大家对于此类党员活动的热情高涨了起来。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