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经济所靳卫萍教师荣获清华大学2020年度教学优秀奖

2021-07-01


经清华大学教学委员会2021年第2次会议审议通过,我所教师靳卫萍副教授荣获2020年度清华大学年度教学优秀奖

靳老师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钻研课程建设,她开设的课程有《经济学原理》、《经济思想史》、《中国经济分析》、《生活中的经济学》、《中国宏观经济分析》等课程。截止到2020年年底,《经济学原理》慕课在线课程听课总人数超过7.7万人,课程热度较高,学生反映良好,社会反响较大。

靳卫萍副教授曾获得2019年度清华大学年度教学优秀奖



清华大学于2017年设立清华大学年度教学优秀奖。该奖项面向全体在职任课教师,每年评选一次,以表彰在年度教学工作中深受学生欢迎和同行的好评、学生评教排名前5%且在教学创新方面有突出贡献的教师。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