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社科学院经济所戎珂教授获批北京市社科基金青年学术带头人项目

2021-11-01

近日,北京市社科基金青年学术带头人项目资助名单正式公布,社科学院戎珂教授入选首届北京市社科基金青年学术带头人项目。

北京市社科基金青年学术带头人项目于2021年首次设立,旨在贯彻落实中共北京市委《关于新时代繁荣发展首都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和市社科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助力首都社科人才队伍建设。该项目以3个自然年为一个资助周期,每个周期遴选不超过60名政治坚定、学风严谨、深具学术潜力的39周岁(含)以下的青年学者作为资助对象。

清华大学共5位教师入选首届北京市社科基金青年学术带头人项目:

戎珂,清华大学长聘教授、博导,清华大学社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经济所副所长。研究方向为商业/创新生态系统、数字经济和数据生态。主持国家自科基金、国家高端智库、华为和字节跳动等研究项目。

来源:清华文科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