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清华大学社科学院经济所2位教授入选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24-04-01

2024年3月27日,爱思唯尔发布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全国共有5801位学者入选,来自496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清华大学本次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共计266人,较去年增加21人,稳居高校第一位。经济所2位老师入选。

以下为社科学院学者入选名单(按姓氏拼音排序):

戎珂:社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经济学研究所教授、副所长。研究方向:商业/创新生态系统、数字经济、数据生态。

汤珂:经济学研究所教授、所长。研究方向:大宗商品(包括数据要素)、数字经济和金融科技。

爱思唯尔(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以全球领先的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统计来源,采用了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从多个维度深度剖析、识别处于科研职业生涯不同时期的中国学者、并系统性展示其科研成果表现,受到国内外众多媒体和学者的高度关注。这是自2015年以来双方合作进行的第十次发布。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上榜共计5801人,来自496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