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第十一讲 | 华商领袖.清华讲堂——马来西亚北海威利集团创办人兼董事主席黄荣盛

2017-03-31

以冒险精神塑造“独一无二”的领袖

时间: 2017-04-10 14:00(13:30入场)

地点: 清华大学主楼接待厅

主持人:清华大学华商研究中心主任 龙登高教授

黄荣盛,北海威利控股集团创办人兼董事主席。黄荣盛博士荣膺丹斯里拿督巴杜卡勋章, 1986年获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大学土木工程学士学位。2011年,获澳洲商学院硕士学位。2014年获该校管理学博士学位。

他是杰出企业家。1997年亚洲金融风暴,他化危机为转机,仅靠手中马币3000令吉的资本毅然创立威利控股集团。现已发展项目遍布全国各地,成为 马来西亚具有影响力的知名企业。 在2009年澳门举办的世界华商峰会,获得《亚洲周刊》及世界华商组织联盟联合颁发的世界杰出青年华商大奖。2010在马来西亚槟城,荣获光华日报颁发百年企业中山企业成就奖。同年在中国北京,荣获十大中华经济英才主奖。2016在香港港岛海逸君绰酒店,荣获权威性杂志《亚洲周刊》评选“全球杰出青年领袖”大奖。同年,在中国北京,荣获香港卫视颁发全球华人影响力人物—公益慈善成就奖。

他是大慈善家,每年捐出值500万马币的善款給需要援助的個人、团体和学校,尤其热衷于华文教育的发展。设立了总值马币500万助学金,帮助贫寒学生完成教育;多所华文中学、小学获得其200万捐赠;设立奖学金资助马来西亚学生赴清华大学留学。

同时,他也是胆大心细的冒险家,博学多才的丹斯里,骨子里却透着一股敢于挑战高难度及高刺激活动的冒险精神。

活动联系人:邢菁华博士  xingjinghua@tsinghua.edu.cn  010-62771659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