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需求

通知公告 更多…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经济学研究所教师招聘启事

2021-09-27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经济学研究所成立于1993年12月,主要从事理论经济学的教学与科研工作,目前有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及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主要研究方向有政治经济学、经济史、经济思想史、中国经济、新经济理论等。
经济所现面向海内外诚聘政治经济学方向教研系列教师 1名(教授、副教授或助理教授),全时来校工作。

一、任职要求
应聘者需在海内外一流大学或研究机构获得经济学或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具有良好的教学经验,能胜任相关领域的课程教学和学生指导,发表和出版高水平的学术论著。身心健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和职业道德。

二、应聘所需材料
1. 应聘类别(岗位)附函(Cover Letter)
2. 个人简历(中文)
3. 近五年代表性学术成果 5 篇(部)
4. 学术专长及学术成果简介、创新成果简介
5. 来清华工作设想
注:应聘助理教授需提供2封同行专家推荐信

三、工作和生活待遇
清华大学事业编制相关待遇。

四、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将以上应聘材料电子版发送至:jjsbgs@tsinghua.edu.cn,联系人:毛老师。
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