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庆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经济所两位教授文章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2022-03-09

2022年1月13日更新的ESI高影响力论文的名单中,经济所戎珂教授、汤珂教授的论文入选。戎珂作为通讯作者,发表在《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期刊论文“The Sharing Economy Globalization Phenomenon: A Research Agenda”,自2018年发表后被引次数达到98次。汤珂作为通讯作者,发表在《BMJ OPEN》期刊论文“Impact of temperature and relative humidity on the transmission of COVID-19: a modelling study in China and the United States”,自2021年发表后,被引次数达到23次。


注: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 (基本科学指标,简称ESI) 是一个基于文献计量方法的科研绩效分析工具。它将Web of Science(简称WOS)核心合集中SCIE/SSCI论文和SCIE/SSCI/A&HCI引用数据,分22个学科领域进行文献计量,在此基础上,对国家、机构和期刊等的科研绩效水平排名。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s)指发表在最近10~11年根据同年同ESI学科统计被引用次数进入前1%的论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